罷韓通過就表演「吃國旗」 他開票前豪發祭品文...網敲碗:請開始表演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成我國史上首位被罷免的市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在6日晚間開票,確定成為選舉史上首位被罷免的民選首長。有網友稍早在PTT八卦版發祭品文,「不會過就是不會過啦!一堆人在自爽,過的話我就表演吃國旗」,如今罷韓確定通過後,引起其他眾多網友去原文留言敲碗,希望原PO可以遵守諾言。

有網友6日下午在PTT以「不會過就是不會過啦!」為題,指出罷韓投票不會過就是不會過,一堆人在自爽,一堆政治冷感的還在討論要去哪裡玩呢?「同溫層也太厚,過的話我就表演吃國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罷韓投票在6日傍晚開票後,70分鐘就衝破57萬票、25%的門檻,成為首位被罷免的民選首長,引起網友回覆,「來啦,我捐贈一面最大面的國旗,提供你直播吃下去,好膽麥造」、「什麼時候吃國旗」、「請開始你的表演」、「小心別噎著了」。

▼網友承諾罷韓成功要吃國旗。(圖/翻攝自PTT Gossiping)

▲▼網友承諾罷韓成功要吃國旗。(圖/翻攝自PTT Gossiping)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