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義里大橋追撞畫面曝!白車飛撞砂石車爛毀 記憶體大廠員工「2死3重傷」

記者黃孟珍、莊智勝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三義鄉新義里大橋高架段4日下午近1時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,一輛白色自小客行經事故路段時突飛撞前方砂石車,由於撞擊力道相當猛烈,白車車頭當場爛毀,車內前後安全氣囊也爆開。警方事後趕抵現場,發現白車內受困的5人均為知名記憶體大廠員工,經送醫搶救後仍釀成2死3重傷慘劇。

▲▼新義里大橋追撞畫面曝!白車飛撞砂石車爛毀 記憶體大廠員工「2死3重傷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新義里大橋追撞畫面曝!白車飛撞砂石車爛毀 記憶體大廠員工「2死3重傷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白色自小客上匝道後速度飛快,接著猛力撞上砂石車後側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,當時砂石車沿著車道直行,但後方一輛白色自小客卻突然高速駛近,還從內側車道跨越到外線道,隨後猛力撞上砂石車車尾,自小客車頭瞬間爛毀。

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白車車內共5名男性傷患受困,傷者身分均為知名記憶體大廠員工,當下已有部分傷患失去意識,因此警消立即用油壓剪等破壞器材拆卸車門,一一協助傷者脫困,並分別送往大甲光田、大甲李綜合、苑裡李綜合醫院搶救,無奈副駕駛座的陳男(26歲)、以及副駕後座劉男(37歲)仍在到院前死亡;而何姓駕駛(26歲)則是右大腿骨折,生命跡象暫時穩定,另外2人傷勢也相當嚴重,目前仍在治療中。

砂石車蕭姓駕駛表示,當時自己行駛在外線道爬坡段,從後照鏡就看到白車從匝道上來後車速相當快,隨後沒多久就立刻撞上。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自小客車內前後安全氣囊均爆開,足見撞擊力道之大;目前砂石車蕭姓駕駛酒測值為0,白車駕駛何男則待測,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釐清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白色自小客車頭爛毀,車內5人「2死3重傷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