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要跳樓...好心哥急拉被子救人!下秒慘被「砸進ICU」鮮血滿地

▲▼ 一女子跳樓身亡,樓下拉被子救人的男子被砸進ICU 。(圖/半島新聞)

▲ 宋玉武和路人一起拉被子救人。(圖/半島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好心倒大霉!山東青島3日早有一名女子將身體探出窗外,準備跳樓,路過的貨櫃車駕駛宋玉武看到後立刻報警,並叫上路人一起拉被子施救,然而卻被墜落的女子當場砸中頭部,目前仍在ICU搶救,而該名女子已經身亡。

據《半島都市報》報導,宋玉武3日早上7點來到事發地,這時一名女子準備從7樓跳下,他看到後,呼喚路人在樓下拉起被子施救,但卻慘被砸中頭部,隨後與墜樓女子一起被送往平度市人民醫院。

▲▼ 一女子跳樓身亡,樓下拉被子救人的男子被砸進ICU 。(圖/半島新聞)

▲地面仍殘留大片血跡 。(圖/半島新聞)

上午9點,案發地仍殘留著大片血跡,被七零八落的紙殼遮掩著,附近商戶隨後打開污水井蓋,一遍一遍沖刷,周邊依舊有大量群眾圍觀。

目擊者雷洪禮表示,「被砸中的宋玉武是我朋友,當時我和他一塊扯著被子,我們平常都在這裡靠活,幫別人拉貨賺幾個錢。跳樓的女子看起來40多歲,聽說兩口子吵架,想不開就跳樓了。」

▲▼ 一女子跳樓身亡,樓下拉被子救人的男子被砸進ICU 。(圖/半島新聞)

▲事發樓棟一共6層,樓頂還有一層閣樓,跳樓女子正是從7樓閣樓墜下的。(圖/半島新聞)

雷洪禮接著稱,「我送宋玉武去人民醫院剛回來,他的家屬都去了,拍片看了是頸椎骨折,顱內出血,在重症監護室一直沒出來。」另一位目擊者表示,宋玉武是最先打電話報警的,並且打了好幾遍,同時召喚路人和一起靠活的同行,借來被子對跳樓者展開營救。幾個同行都對宋玉武連聲稱讚,說他平常就是個熱心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