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警分局前所長遭控偷吃單親媽媽 周刊爆料多次到摩鐵激戰

▲桃園市警局中壢警分局前蔡姓所長遭週刊爆料大搞男女關係,警方已調離非主管職務,等候督察組調查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桃園市警局中壢警分局前蔡姓所長遭週刊爆料大搞男女關係,警方已調離非主管職務,等候督察組調查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警局中壢警分局前已婚蔡姓所長遭周刊爆料有不當男女關係,蔡姓前所長利用職務關係與一名單親媽媽交往,多次改班表後上摩鐵激戰,事後遭女子友人踢報檢舉事情才曝光,警方1日主動說明調查屬實,已將蔡姓所長調離非主管職務,由督察組釐清相關案情。

根據周刊爆料指出,36歲蔡姓所長曾受理一名女子報案,見其雖已離婚且有孩子,但面貌與身材俱佳,不顧自己是已婚身分,利用職務關係多次找藉口到女子開設的美甲店藉機親近,儘管被多次拒絕,但死纏爛打逐漸解開這名單親媽媽心房。

報導中還說,2人多次到桃園市摩鐵激戰,但女子身旁友人看不慣蔡姓所長言行,因此向周刊爆料,並將女子與蔡姓所長對話紀錄截圖曝光;女子則透露,察覺前蔡姓所長最近劈腿,只把她當作洩慾工具,主動向對方提分手,對方立即和她劃清界線,還要她對外否認二人曾交往的事實,讓原本曾認真看待這段關係的女子,看清楚他的真面目。

中壢警分局查出,蔡姓所長經常為了要與女子約會,利用主管職權關係改班表以喬約會時間,上班時還經常上傳鹹濕訊息給女子等等,目前追查蔡姓前所長局與女子發生不正常感情案,經調查後屬實,已立即調整為非主管職務,將依規定懲處並由督察組追查釐清案情,警方強調決不寬貸。

據指出,蔡姓前所長爆發婚外情其實早有脈絡可循,連媒體都已獲悉關訊息,周刊爆料後,警界的人認為是紙包不住火是遲早之事,因為蔡姓前所長做得實在太明顯,不少人等著看他好戲。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小情侶公園涼亭忘情「上下流動」 網聚焦:整包衛生紙!龜山分局回應了

►醉女昏睡內褲不明分泌物驚覺遭性侵 色男「我太衝動了」遭判刑再賠50萬

►影/桃園市長鄭文燦母喪告假一週 蔡英文低調捻香悼念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