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紓困未通過痛批「政府欺負可憐人」! 王浩宇抖出「存款8位數還有…」

▲桃園攤商紓困未通過,經議員抖出「存款8位數」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中央擴大急難紓困方案受理申請迄今,桃園市通過逾3萬件,發出3億6685萬元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名攤商申請紓困未通過,向民進黨籍市議員王浩宇陳情並痛批「政府欺負可憐人」!經王浩宇向區公所查證,赫然發現,該名攤商名下有27筆持分土地與房產,且存款竟有8位數,讓他氣到忍不住想飆髒話!王浩宇臉書PO出此事,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表示「想知道攤商是賣什麼的,希望從此轉行來的及…」▲桃園攤商紓困未通過,經議員抖出「存款8位數」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王浩宇臉書PO文指,痛批「政府欺負可憐人」的攤商「存款8位數還有…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指出,中央擴大急難紓困方案受理申請迄今,桃園市通過逾3萬件,發出3億6685萬元。市議員王浩宇2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有市場攤商氣呼呼跟他陳情,說生意差卻申請不到補助,痛批「政府欺負可憐人」!王浩宇抖出,經他向公所查證,調閱資料才知道為何申請不過?因為該名攤商名下有27筆持分土地或房產,存款竟多達千萬元,當然不可能符合資格!

王浩宇在臉書PO出此情事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:「沒看過麵攤老闆手戴『滿天星』在煮麵賣給你吃嗎!以前在基隆廟口就親眼看過!(太強啦)」、「有27間房子太誇張了吧~然後還願意繼續工作當攤商,有錢人的邏輯很難懂。」、「可能他很睏,需要紓解一下」、「想知道攤商是賣什麼的,希望從此轉行來的及」。

市府社會局指出,擴大紓困申請者須沒投保,且須以家戶為申請單位,依據其存款與收入用公式計算,家戶所得平均不能超過每人每月最低生活費1.5倍,桃園為3萬562元,公所審核時確實會發現部分案件申請者有不動產、股票或不少存款,有遇過存款多達百萬元也來申請,只要明確不符資格,就會在公所審核時打掉,另近來也屢見同戶內重複請領狀況,由於一戶只能申請一次,只要重複申請,只會核定第一件申請。

・不只划算,是超級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