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千元換「點點露出」...正妹0思考直接脫! YouTuber街頭實測「結局超意外」

▲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NerdBallerTV)

▲主持人街頭用假美金釣女生露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rdBallerTV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YouTube頻道「NerdBallerTV」擁有59.3萬名追蹤者,先前他在街頭上進行一項實驗,在一處都是酒吧的街上,詢問陌生女子是否願意為了100美元(約3033元台幣)的錢,面對鏡頭將「上身露出」,沒想到還真的有女生豪爽答應,在路上大方脫衣,不過大多數女性認為這樣的舉動十分不妥,對著鏡頭直接拒絕。

該部上傳在「NerdBallerTV」頻道上的影片,觀看次數接近900萬次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主持人來到美國第六大道,在進行一番介紹之後表示將會用一疊「假的百元美鈔」,詢問街頭上的女子是否願意在鏡頭前露出胸部,如果願意,就能拿錢走人。

接著主持人開始在路四處尋找目標女子,沒想到有三分之一的女生在聽到有錢可拿後,一秒也沒有猶豫的選擇露出胸部,開心的拿著100美金走了,不過大部分的女生則是覺得身體比金錢重要,果斷地拒絕了這個要求,甚至認為這個情況很荒唐,更敏銳的發現所謂的百元美鈔是假的。

影片中還意外拍到喝到醉醺醺的路人在街上打架,甚至是突如其來的搶鏡,種種畫面都讓大家看盡喝醉的醜態。影片一出引來網友熱議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我們所在社會到底有多病態」、「這種時候才能真正見識到真友情」、「應該沒有男生想要娶這樣的女生吧」、「在這個影片裡發現我的三年級老師很怪嗎?」、「隱私對這些人來說也太便宜了吧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