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空中翻滾衝大排四輪朝天 女駕駛全身擦傷自行爬出

▲▼宜蘭一轎車四輪朝天衝進大排內,女駕駛幸運逃過一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宜蘭一轎車四輪朝天衝進大排內,女駕駛幸運逃過一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哇!車怎麼衝進大排的?令路過民眾好奇!宜蘭礁溪鄉份尾二路一段發生離奇車禍,轎車四輪朝天的衝進大排內,幸當時水位低,否則駕駛恐會溺水,未酒駕的女駕駛幸運僅身上多處擦傷的自行脫困,並被送醫救治,肇事原因警方釐清中。

▲▼宜蘭一轎車四輪朝天衝進大排內,女駕駛幸運逃過一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24日12時50分許,宜蘭一女駕駛開白色轎車,行經礁溪鄉份尾二路一段二號橋時,疑不慎先擦撞路堤,車騰空翻滾一圈,最後是四輪朝天衝進大排內,幸當時水位低,身上僅多處擦傷的女駕駛,還能自行脫。

女駕駛酒測值為零,因這路段車流量少,警方不排除是一時精神不濟才肇事。

►「海洋拉娜平替版」一抹被圈粉!超特價現省1020元 換季靠這罐就夠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不是很兇不用怕」另類賣凶宅廣告搶眼 網笑:兇起來要人命

►南方澳凶宅另類廣告背後有洋蔥 前屋主出海愛妻輕生...

►基隆男欠1.8萬罰款透天厝法拍案 宜蘭分署坦承筆錄記載不詳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