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站量體溫爆衝突...黑帽女怒嗆:你針對我!保全90度鞠躬道歉 鐵路警回應了

▲高鐵站量體溫爆糾紛...黑帽女怒嗆:你針對我!保全90度鞠躬道歉 鐵路警回應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子氣憤表示,覺得自己遭到針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一名黑帽女子日前到台南高鐵站要北上,而之後她聽到保全,「要量體溫」,覺得遭到對方針對,一氣之下失控打了保全並憤怒地表示,「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是這樣走過去,我要在這裡登記?啊他(保全)也直接轉頭就走,什麼意思啊?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晚間,事發當時有網友拍下一名戴著黑色帽子的女子,不斷對著保全、警察叫囂的影片,從畫面中可見女子相當激動,不斷大吼,「把我當白痴,回答啊!不是很會講,來啊!我來的時候這邊擋住了,我才從那邊過,他就跟我說我們要登記量體溫,啊我們聽到量體溫,是不是自然而然就會到櫃台,到之後我發現,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是這樣走過去,我就要在這裡登記,他還直接轉頭就走,什麼意思啊?」

▲高鐵站量體溫爆糾紛...黑帽女怒嗆:你針對我!保全90度鞠躬道歉 鐵路警回應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這段畫面被PO上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後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針對此事後續,原PO則表示,當時有看到保全90度鞠躬道歉。對此,鐵路警察局針對此事表示,「經了解該旅客周女原欲搭乘高鐵20時41分858車次前往台中,進入閘門時誤聽保全侯男進入閘門時需測量體溫,因此誤以為要登記量體溫,在閘門前等待登記測量體溫,周女見保全無作為,但他欲搭乘的20時41分858車次已趕搭不及,故責怪保全而發生爭執拉扯。」

對此,警方也表示,「於現場協調後,雙方檢視身體均無受傷跡象,而保全也親自向旅客周小姐道歉後,雙方在現場均表示不追究,不提出告訴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大寮「積水蓋過農田」...女騎士衝進跌落!車身慘遭淹沒 僅露出把手

全裸辣妹跳煽情艷舞…下秒「跨坐大腿」狂蹭猛搖!包廂內探索全身 藏不住激情春色

剛跟前妻復合...他情人節又帶妹「摩鐵忘情衝刺」還拍片! 小三這理由判免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