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化糞池棄嬰案鎖定嫌犯!30多歲女未婚懷孕5月「肚子突消風」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棟高級社區大樓,21日上午10時許化糞池清潔工在清理時,意外發現一具21公分長的男嬰屍體,經過專案小組擴大清查大樓24戶身分,目前已經鎖定犯嫌一名30多歲女子,近日有5個月懷孕紀錄卻疑似不幸小產,家人都還不知情,晚間8時許警方已傳喚她到案說明。

據查證,該名30多歲的女子還未婚,日前發現自己已經懷孕,曾經有到診所確認孕事,但卻隱瞞家人不讓他們知曉,近日肚子卻突然「消風」,聲稱肚子中的寶寶是小產沒了,目前專案小組已經鎖定她的身份,晚間8時許通知她到新莊警分局訊問,要釐清她是否為男嬰母親。

▼新莊化糞池嬰屍案目前警方已鎖定一名30多歲的女性嫌犯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化糞池嬰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發現屍體的蔡姓工人表示,當時來社區來做化糞池清理工作,早上一來打開蓋子,當時還沒有發現裡面有東西,因為池子裏面暗暗的,只看到長條型的漂浮物在攔網上面,另名同事提議開消防水沖一下,後來他在洞口上面沖,發現怎麼有一個小娃娃有手有腳的,一開始還以為是洋娃娃。

為了更加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嬰兒,蔡姓工人就拿勺子把他撈起來,發現他真的有肚臍、有臍帶,當下就確定真的是嬰兒屍體,於是就就放下手邊工作,並通知社區主管,由社區主管通報警。「為什麼會嚇到?」蔡姓工人表示當下並沒有恐懼,只是認為那是一條小生命,不管父母要或者不要,都應該要做好後續處理,強調「這是為人長輩該做的事」。

鑑識小組到場採證,並將嬰屍撈起,發現屍體約21公分長,身上還有臍帶,有明顯男性特徵,初步研判疑似是懷胎約6個月的嬰兒,依照腐爛情形丟棄時間約3天內,目前遺體採證完畢後已送至板橋殯儀館,將另行解剖釐清死因。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兒遭「私刑」險死!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

影/怎躲?水泥車「跨線突切車道」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:自己製造的死角

BMW國道內線「龜速93公里」挨罰討拍 車主怒: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