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帶隊逛夜市!陳時中示範防疫新生活 攤商嗨翻盼一掃墾丁陰霾

▲51連假墾丁大街現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51連假時,墾丁大街上沒什麼人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為了推動「防疫新生活」,指揮中心今(19)日宣布,本週末(5月23、24日)指揮官陳時中將率媒體團搭乘高鐵,並實際走訪墾丁大街,以此呼籲民眾做好防疫就可恢復正常生活。消息曝光後,落寞一段時間的攤商們簡直嗨翻,紛紛盼望時下正夯的陳時中能帶旺墾丁。

初步規劃陳時中將於23日晚間前往墾丁大街,指揮中心24日記者會也將走出疾管署,至墾丁福華舉辦。陳時中呼籲,做好防疫就可恢復正常生活,民眾無須過度擔心,只要個人及業者都能依循防疫新生活指引並確實執行,落實防疫之餘,也能放鬆享受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總統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陳時中聯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陳時中週末將走訪墾丁大街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屏東縣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、副縣長吳麗雪表示,昨日已有相關人員勘查陳時中等人將走訪的地點,縣府對此特別歡迎,希望陳時中能為屏東及墾丁打氣,同時達到宣傳的效果,讓大家能夠安心玩。

報導指出,墾丁社區協會理事長曾春惠指出,墾丁是第一個被點名「人潮擁擠,勿再前往」的景點,從春假後,遊客都不敢到墾丁,她強調墾丁既不是疫區,也沒有疫情,會再跟陳時中提這點。

曾春惠續指,時下正夯的陳時中「去到哪裡,哪裡就旺」,希望他下來後能一掃這段時間的陰霾;另外攤商們得知消息後都很高興,希望能藉由陳時中此次逛街,帶旺墾丁。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