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親共人士洩露美軍火數據?吳嘉隆點出「關鍵」:美國花樣很多

▲▼ 吳嘉隆。(圖/記者林怡雨攝)

▲財經專家吳嘉隆。(圖/記者林怡雨攝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財經專家吳嘉隆日前指出,他認為有人稱台灣內部有親共的,有被紅色滲透的,會把美國賣給台灣精密武器的數據送到對岸等說法是錯的,畢竟這根本難不倒美國,「因為送過去的數據都不是重要的部分,甚至於是假數據」。

吳嘉隆17日在臉書指出,在美中關係轉換成對抗的時刻,美國為了支持台灣,就得賣給台灣頂級軍火,所以有這個需要的同時,美國能耍的花樣多了去,「可以解決把數據送到對岸這種小問題,因為送過去的數據都不是重要的部分,甚至於是假數據」。

他指出,「我們來想像一種情況,就是美國賣給台灣的某些軍火,根本沒有移交給台軍方來操作,而是在美方手裡操作」;再加上某些賣來台灣的軍火中,有些功能是有鎖碼的,「所以,如果有什麼數據傳到對岸,都是被鎖碼的數據」。

吳嘉隆認為,在美中關係是和解的狀態下,美國賣給台灣的軍火都是以防守為主,但現在的關係也逐漸轉變為對抗的階段,所以必須認真考慮台海的緊張局勢慮,而這時就有需要賣給台灣頂級貨了,「那美國當然有對策,避免重要的軍事數據流落到對岸去」。

「既然防守台灣這麼重要,美國會因為台灣內部可能有親共的人,就不賣台灣軍火了嗎?」吳嘉隆認為不可能,這種事情根本難不倒美國,他們照樣會賣頂級軍火給台灣。

最後,吳嘉隆分析,實際上,美國在幫蔡英文清洗身邊的親共人士,叫做「清君側」,這就是為什麼新內閣裡國家安全團隊與國防部都會換人的原因。

▲▼ 吳嘉隆。(圖/記者林怡雨攝)

►破萬元「氣炸鍋組」殺到2890元!3大優點減油80%還能變廚神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