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味乳的霸主是誰?擠下巧克力...網推爆「神口味」:完全沒對手

▲超商飲料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調味乳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可以選擇 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調味乳是很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,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口味,還是許多不敢直接喝鮮奶的人的好選擇。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「調味牛奶的第一名是誰」,沒想到眾人最推的竟然是麥芽口味的調味乳,直呼「真的是最好喝的」、「完全沒有對手」。

原PO在PTT以「調味牛奶第一名是誰」為題表示,他小時候不敢單喝牛奶,大家都說去日本一定要喝明治牛奶,但他還是覺得有股無法接受的味道(大概是奶味),不過當蜂蜜加進牛奶之後,整個味道都為之改變了,又甜又香,「小時候以為巧克力牛奶就是調味牛奶第一名了,但我現在肯定地說蜂蜜牛奶才是第一名!!不服來戰阿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後立刻掀起眾多討論,多數網友首推「麥芽牛奶」,「麥芽沒有之一」、「絕對是麥芽」、「從小就只喜歡麥芽牛奶」、「麥芽最好喝」、「麥芽沒有對手」、「麥芽超甜超好喝」、「喜歡喝不甜麥芽牛奶可以試試鮮奶加一點麥茶」、「麥芽>蘋果>巧克力,不過只要是牛奶基底配什麼都好喝」、「以前喜歡巧克力,現在麥芽牛奶才是首選」、「幼稚園前都泡味全的水果奶粉,後來小學早餐都訂麥芽」。

除了麥芽口味的牛奶受到最多人的喜愛之外,許多網友也推薦其他口味,「巧克力第一、蘋果第二」、「養樂多牛奶才是最好喝的」、「草莓!!!!」、「蜂蜜+鮮奶超好喝,還有淡淡花香」、「西瓜牛奶」、「蘋果牛奶」、「布丁酪梨牛奶」、「咖啡牛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