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味乳竟成真愛大考驗?「買錯口味鬧分手」引網友論戰

▲調味乳竟成真愛大考驗?「買錯口味鬧分手」引發網友論戰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張凱喨)

▲各種調味乳。(圖/ETtoday)

▲夏日就是需要冰涼飲品消暑,口味種類多樣化的調味乳亦深受消費者喜愛。

記者黃稜涵/採訪報導

調味乳竟成真愛大考驗?天氣越來越熱,許多人都喜歡來瓶飲料消暑一下,不過除了汽水之外,也越來越多人喜歡喝調味乳,但近期有對情侶竟然為了調味乳口味吵到分手!該名女友在網路上PO寫出「男友買錯口味還說她公主病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日前甚至更新PO文宣告已正式分手!

▲業配,調味乳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近期有對情侶竟然為了調味乳口味吵到要分手,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原PO表示,因為天氣悶熱,請男友來接她的時候順便幫忙買調味乳,想說交往好一陣子了,應該不至於買錯口味,所以就沒有特別交代要喝什麼口味的,沒想到男友竟然買了她從來都沒喝過的果汁口味,但她明明只喝巧克力口味,當詢問男友時,卻遭男友反嗆「不想喝就不要喝啊,根本就是公主病」。

此PO文也引發男女網友論戰,女性網友跳出來表示「原PO的心情我懂,口味不同真的差超多」、「這樣的男友不如放生吧!連個道歉也不會還反罵實在太誇張!」,而男性網友則是一面倒力挺男方,認為「原PO就是公主病上身,只是把調味乳口味搞錯而已,真的有這麼嚴重嗎」。

▲調味乳竟成真愛大考驗?「買錯口味鬧分手」引網友論戰 。(圖/網路截圖)

▲原PO表示,因為一瓶選錯口味的調味乳,日前已與男友分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實際街頭訪問,女性民眾認為「真的會蠻生氣的,因為是平常很喜歡喝的口味,而且態度還那麼惡劣」、「如果是調味乳出新口味,他買來特地給我嚐鮮的話就不會生氣」,男性民眾則表示「我覺得有點小公主病的感覺,但如果男生記得女生喜歡喝什麼口味的話,應該對感情蠻加分的」。

▲業配,調味乳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女性民眾認為「真的會蠻生氣的,因為是平常很喜歡喝的口味,而且態度還那麼惡劣」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為了呼應這則熱議PO文,搞笑部落客「閃亮胖時代」特別製作一支街頭實測影片,在西門町隨機尋找情侶進行調味乳口味喜好的默契大考驗。泡綿女孩佳沁表示「台灣民眾比想像中更勇於表現自己,像有對情侶說女友就像果汁口味調味乳,因為講話又酸又甜,另一對情侶更是同時大聲說出彼此的愛情比調味乳還甜」。完成街頭實驗,佳沁自己認為巧克力口味最能代表真愛,因為濃情蜜意化不開「雖然我是單身23年的泡綿女孩,但每天還是充滿正能量認真做自己,希望下一秒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調味乳」。

▲業配,閃亮胖時代,調味乳。(圖/閃亮胖時代提供)

▲搞笑部落客「閃亮胖時代」製作實測影片,對情侶進行調味乳口味的默契大考驗。(圖/閃亮胖時代提供)

情侶間若是想避免為了小事吵架,就要從日常生活做起,觀察女友是喜歡喝甜蜜蜜的巧克力、酸酸甜甜的果汁、清爽香濃的蘋果、醇厚順口的咖啡牛奶,還是營養淡雅的麥芽調味乳口味呢,一個貼心小舉動,就能在女友心中大大加分!

▲調味乳竟成真愛大考驗?「買錯口味鬧分手」引網友論戰 。(圖/網路截圖)

▲「閃亮胖時代」的街頭實測影片,甚至幫民眾歸納出真愛調味乳的愛情哲學。(圖/閃亮胖時代提供)

看完整版閃亮胖時代影片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nyfat/videos/656581564713306/
YT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_CYjbJJzN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