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正妹拒包養!霸道總裁喊價50萬 她秒噴2字…點頭答應了

▲▼少女,滑手機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許多少女看到大筆的包養金額,瞬間從拒絕轉為答應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安徽省一名28歲仲姓男子因疫情失去收入來源,竟異想天開,裝作建設公司老闆接近女網友,以包養給錢的方式接近,最後騙得錢財後消失。警方表示,至少6名女子受害,其中最小的才18歲,目前仲男已被刑事拘留,詳細案情有待釐清。

據《蕪湖新聞網》報導,仲男身穿帥氣西裝,手拿名牌皮包,透過交友平台結識女子,開頭便以「不干涉彼此工作、生活,每個月在一起4、5次左右」開頭,接著提出高額價格,讓不少女姓中招。

▲▼6正妹拒包養!霸道總裁喊價50萬 她秒噴2字…點頭答應了。(圖/翻攝蕪湖新聞網)

▲▼仲男裝作霸道總裁,騙財又騙色。(圖/翻攝蕪湖新聞網)

▲▼6正妹拒包養!霸道總裁喊價50萬 她秒噴2字…點頭答應了。(圖/翻攝蕪湖新聞網)

其中,一名女子本來拒絕仲男,但看到對方說「12萬(約50萬元新台幣)行嗎」,立刻從「我不」轉為「臥槽」等驚嚇語,掉入仲男的陷阱之中。

一名李姓女子表示,她起初答應仲男以每月8萬元(約33萬元新台幣)包養,但到賓館碰面後,對方卻又以資金周轉為由,借了1500元(約6300元新台幣)後封鎖消失,氣得她報警處理。

警方表示,受害女子至少6名,每個都為20多歲的年輕正妹,由於涉世未深才被包裝過的仲男所騙,損失金額約2萬元人民幣(約8萬元新台幣),且大部分女生受騙後礙於面子,不敢報警,才讓仲男食髓知味,持續犯案。

►全台唯一花神廟,豪華2日遊玩到底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