俏小三「雪乳誘惑」與人夫越南戰回台…正宮氣炸西門町抓姦嗆:她很愛吃醋

▲黃男不僅2度外遇,還囂張地對妻子嗆聲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CFP)

▲林女懷疑丈夫外遇,在西門町抓姦後,才知道2人從「越南戰回台灣」氣得要求離婚,事後再對小三提告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CFP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林姓女子不滿胡姓前夫到越南工作時,結識當地武氏小三還回台繼續發展,直到她在小三西門町租屋處抓姦後,2人才分手;林女與胡男離婚後,再對小三民事求償,北院5月14日開庭,小三著低胸爆乳裝現身,聲稱不知胡男與她交往時已婚,但林女提出錄音、錄影,要證明小三知情外,更嗆「小三很愛吃醋」。

胡男於審理期間證稱,他與小三分手後,妻子仍氣到不行堅持離婚,事後談妥條件,不僅將價值880萬元的房子過給林女,每月還需支付2萬多元,他在越南剛認識武女時,開玩笑說「在越南沒有太太、也沒有女朋友」,但後來有向武女坦承已婚。

北院今日開庭,只見皮膚白皙的武女,胸前一對雪乳隨低胸裝快爆出來,一頭俏麗短髮染成紅中帶金、加上有如外國人般的深邃眼神,不僅打扮相當時髦,也絲毫不畏面對正宮;武姓小三表示,她與胡男在越南交往期間,因胡男工作關係,2人相處的時間並不多,她雖知道胡男在越南還有和其他女子曖昧,但不知道胡男已婚。

林女提出錄音譯文,稱小三曾因吃醋和前夫吵架,「你(胡男)這樣對『她』也這樣對我,那你說誰比較漂亮?」,認為武女所講的「她」就是自己、根本就知道胡男已婚,並提到武女很愛吃醋,常因胡男與自己通話而跟他吵架,並在庭訊的最後,再提出錄音檔加強證據,卻因法院設備問題無法播放,改訂於5月25日續審時再行勘驗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