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妻起底!顏清標次子捐肝救父 老婆5年前往事又被重提

▲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(右)經商有成,捐肝救父。(圖/顏寬恒提供)

記者鄧木卿、葉國吏/台中、綜合報導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罹患肝腫瘤,正在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捐肝手術,捐肝者即是二兒子顏仁賢,消息傳出後再度讓顏仁賢的正妹老婆被起底。

標哥傳出肝有問題之後,5個子女都強烈表達捐肝意願,第一階段是擔任副議長的女兒顏莉敏及二兒子顏仁賢符合資格,第二階段配對時,因顏莉敏體態較為豐腴,且有脂肪肝,後來才改由顏仁賢捐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子涵外型亮麗、身材纖細,多年前因遊法失聯引起國人關注,如今成了顏家媳婦。(圖/翻攝黃子涵臉書)

顏仁賢經商有成,原本經營鐵板燒,生意不錯,後來繼續轉戰火鍋業,去年10月風光開幕,強調都是以頂尖新鮮食材入菜,當時出席開幕典禮者包括胞兄顏寬恒、妹妹也是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及多名市議員。

顏仁賢最早躍上新聞版面,是2018年初跟曾經遊法國失聯的正妹黃子涵結婚,由於男帥女美,頓時受到社會矚目,小倆口「先有後婚」,去年3月在台中補請婚宴。顏清標非常疼愛二媳婦黃子涵,3胎都安排入住百悅庄五星級產後護理之家,可見照護工作深受顏家肯定,百悅庄以品質要求勝過衛福部規定聞名,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入住。

▶︎標哥換肝手術「5子女都想捐」 僅經商有成的二兒子顏仁賢符合條件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