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:全民嚴守防疫4措施 疫情很快就會過去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呼籲民眾,疫情尚未趨緩,持續嚴格遵守防疫4步驟,「勤洗手、戴口罩、拱手取代握手、維持社交距離」,避免群聚也互相鼓勵,若大家都確實做到,疫情很快就會過去。

▲江啟臣鼓勵民眾嚴守防疫措施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江啟臣鼓勵民眾嚴守防疫措施。(圖/江啟臣辦公室提供)

江啟臣也喊話中央,在國家佈局紓困與振興工作的同時,海軍敦睦艦出現群聚感染,成為社區傳播的隱憂,建議政府替第一線作戰部隊全面普篩,確保國軍戰力,也避免再次群聚感染。

江啟臣表示,防疫視同作戰,國防武力的防疫破口更是國家安全的危機,除了落實全面疫調,疫情指揮中心也應該思考第一線作戰部隊全面普篩的可能,以確保國軍戰力的維持,避免軍隊群聚感染。敦睦艦隊的事情,更提醒我們應該正視國軍的生態、特性、生活模式,在防疫上要如何去應對。

此外,他也代表國民黨呼籲中央,重新檢視紓困方案內容,與民眾實際需求是否符合。針對即將可能上路的酷碰券,民調顯示「酷碰券」支持度僅0.9%,期待政府正視基層需求,放寬申請津貼條件,把錢花在刀口上,給失業、收入減少、生活難以為繼的人快速紓困救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