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擬禁收「曾確診新兵」 擔心病毒有未知影響

▲▼美軍陸軍第82空降師增兵科威特,預計集結3500人快速反應部隊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國防部考慮禁止曾患新冠肺炎的新兵加入軍隊。(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吳孟臻/編譯

新冠肺炎對美國及美軍造成極大衝擊,因對新冠病毒資訊掌握有限,不確定是否對人體造成長期上的影響,也擔心需要進一步的醫學評估,五角大廈現正考慮,禁止曾患新冠肺炎的新兵加入軍隊。

新增醫療限制進行最終審核,主要針對曾確診陽性,或曾接受治療的新兵。要獲得國防部醫療豁免,必須接受多項測試,包含心臟疾病和視力喪失等。

多月以來的疫情大流行,軍隊面臨極大的醫療挑戰,尤其是必須在船艦一同生活數月的海軍。海軍官員表示,在航空母艦羅斯福號(USS Theodore Roosevelt )爆發群聚感染數周後,仍有官兵病毒測試呈現陽性,因此五角大廈意識到,病毒測試的準確性,對於軍部佈署至關重要。

海軍估計,羅斯福號最初無症狀比例達到60%或是更高。海軍官員透露,其中17名海軍一開始檢測為陰性,經過14天的隔離,其中3人測試結果轉為陽性,3人都無症狀。

國防部長艾斯培(Mark Esper)週二在五角大廈表示,國防部將進行隨機測試,以了解軍隊內有多少的無症狀或攜帶病毒患者,「新冠病毒其中一個大挑戰就是無症狀傳播,經過證明,軍隊內無症狀患者比例非常高。」

▼羅斯福號停泊在關島。(圖/翻攝美國海軍臉書)

▲▼羅斯福號停泊在關島。(圖/翻攝美國海軍臉書)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