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假返營竟開入水溝 阿兵哥自行爬出...車子全面燃燒剩骨架!

▲大林火燒車,警消急滅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大林火燒車,警消急滅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大林鎮中坑營區旁,5日晚間10點許發生火燒車事件,29歲蔡姓駕駛疑似天色不佳,未注意前方路況不慎將車開下營區水溝,蔡男自行脫困爬離車內,但隨後車輛也跟著起火燃燒,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火勢撲滅。

▲大林火燒車,警消急滅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蔡男為中坑營區士官兵,事故發生當下正要收假開車返回營區,卻因當地路燈照明狀況不佳,不小心連人帶車開下營區旁水溝,自己先行逃出,頭部卻有些許撕裂傷,另外身體也有擦挫傷,被送到大林慈濟進行檢傷。

蔡男車子隨後也迅速起火燃燒,更波及水溝內枯草,消防人員到場後急忙拉水線進行滅火。但因為火勢太大,最後燒到只剩車身骨架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