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毛孩加持財運?刮刮樂「寵麻吉」Q萌登場 頭獎200萬元 還有「價值$8,000毛寶貝好康福袋」等你抽

▲▼台彩,寵麻吉,刮刮樂,貓,狗,母親節,2020母親節。(圖/台彩提供)

▲台彩推出首款寵物刮刮樂「寵麻吉」,要用超Q萌毛孩攻佔所有人的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買過刮刮樂,怎麼挑才能刮中大獎,人人各有招數!有人「佛系」憑感覺;有人喜歡用生日、電話對應選號;而有不少養狗養貓的人會用寵物報的「明牌」選刮刮樂。就有網友分享,用貓咪跳到電腦鍵盤上踩出的數字挑刮刮樂,竟然刮中了!讓人不得不信毛孩真的是「招財貓」、「狗來富」。近期,想用「喵汪明牌」試手氣有更不一樣的新玩法,台灣彩券5/5全新推出「寵麻吉」刮刮樂,一套二款,分別印有超可愛貓狗圖案,一張200元就有機會刮出頭獎200萬元,預計會讓毛爸毛媽、喜歡毛孩,還有平常就愛刮一波的人超級手癢!

現在假日到公園走走,會發現遛毛孩的人比遛小孩的人還多,毛孩已成為許多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麻吉。因此,台灣彩券特別推出首款寵物主題刮刮樂「寵麻吉」,分別印上酷萌柴犬和貴氣金吉拉貓2款圖案,分別象徵財氣和吉利。可愛又帶財的設計讓人看了愛心噴發,忍不住大喊「敲口愛」!

▲▼台彩,寵麻吉,刮刮樂,貓,狗,母親節,2020母親節。(圖/台彩提供)

▲「寵麻吉」刮刮樂有汪喵兩款圖案,其中喵款的金吉拉貓象徵「吉利」。

不光票面吸睛,「寵麻吉」刮開後一樣很「古錐」,刮區內符號都是毛孩相關物品,像是狗狗最愛的狗骨頭、代表要出門散步的項圈,還有貓咪愛玩的毛線球、磨爪抓痕等,卡娃伊圖案讓人一刮開就心情大好!玩法簡單有趣,以毛爸毛媽們暱稱為「肉球」的腳掌作為中獎符號,只要刮出2個(含)以上「肉球」符號,即得獎金表中對應獎金,刮出的肉球數越多,獎金越高,刮出11個肉球就能獲得頭獎200萬元!「寵麻吉」刮刮樂的中獎率高達34.01%,共有3個200萬元頭獎,還有超過13萬個1,000元(含)以上的獎項,就是要用有趣玩法跟豐富獎金成為民眾的「好麻吉」。

▲▼台彩,寵麻吉,刮刮樂,貓,狗,母親節,2020母親節。(圖/台彩提供)

▲「寵麻吉」刮刮樂有汪喵兩款圖案。(圖/台彩提供)

為了慶賀「寵麻吉」刮刮樂上市,民眾於5月5日至5月20日上傳毛寶貝跟「寵麻吉」刮刮樂的合照至「ETtoday寵物雲」臉書粉絲團特約抽獎活動貼文,就可以參加抽獎,有機會獲得價值8,000元毛寶貝好康福袋,包含毛孩生活用品、食品、保健品、清潔用品等(共4個名額,可選犬或貓款),或面額200元刮刮樂「寵麻吉」、「2020520」各1張(共10個名額)。

▲▼台彩,寵麻吉,刮刮樂,母親節,2020母親節,貓,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5/5~5/20上傳毛寶貝跟「寵麻吉」刮刮樂的合照至「東森寵物雲」臉書粉絲團特約抽獎活動貼文,就可以參加價值8,000元的「毛寶貝好康福袋」抽獎活動,福袋內含眾多實用的毛孩用品。

迎接充滿愛意的五月,台灣彩券同步於5/5推出2020年度限定發售的刮刮樂「2020520」,有「愛你愛你我愛你」的諧音,加上票面上圓滾滾小熊拿著愛心「告白氣球」圖案,無論是在母親節向媽媽表達感謝、在「520我愛你」的重要時刻向心愛的人表白、或是想對辛苦的醫護人員致敬非它莫屬,玩法簡單有趣,做公益外還可能刮出最高獎金20萬元。

▲▼台彩,寵麻吉,刮刮樂,母親節,2020母親節,貓,狗。(圖/台彩提供)

▲台彩在溫馨的五月推出2020年限定發售的「2020520」刮刮樂,有「愛你愛你我愛你」的諧音,適合拿來傳情表心意,有100個20萬元。(圖/台彩提供)

平常帶毛孩出門散步,不妨到彩券行選張刮刮樂和最愛的寶貝一起試手氣,「寵麻吉」和「2020520」的超Q圖案,就像在對你呼喊「pick me~pick me!」,說不定毛寶貝真的可以幫你加持財運,刮出獎金來,還可以做公益,創造滿滿的歡樂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