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復出很忙 表揚講師「愛國」拼經濟:貫徹戰鬥意志

▲▼金正恩參與磷肥料工廠剪綵典禮。(圖/翻攝自朝中社)

▲金正恩參與磷肥料工廠剪綵典禮。(圖/翻攝自朝中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磷肥料工廠剪綵後仍埋頭政務,親自表揚身處革命前線的宣傳講師。是繼勞動節公開露臉後,北韓官媒首度更新的動態。

北韓黨媒《勞動新聞》報導,金正恩親自表揚前線的宣傳講師,包括南浦市黨學校講師、陽德郡革命聖地考察宿營所工作人員、成川郡礦場工人等。金正恩感謝革命聖地考察宿營所的講師李善花(리선화,音譯)努力準備100多份名言講解資料,為黨的基層宣傳上衝鋒陷陣,引導其他勞動者實踐黨的基本政策、成為黨國的楷模。

而南浦市黨校的講師崔鉉日(최현일,音譯)本身具有優良的政治資質,實踐思想教育有方,立志成為大眾前的講師。

《韓聯社》指出,北韓當局去年在勞動黨第7屆中央委員會第5次全體會議上,提出「正面突破」之新路線,以宣傳講師為革命先鋒,貫徹北韓居民的思想教育。

順川磷肥料工廠的完工照2日陸續公開後,《勞動新聞》也特別在今(4)日報紙第一面刊登「接獲順川磷肥料工廠竣工之消息」為題的報導,將磷肥料工廠的完工定義為敲響正面突破戰的首勝戰鼓,以此鼓勵石化業、煉鐵業、農業等為振興國家經濟努力。

金正恩的現身打破了外界各種謠言,而順川磷肥料工廠的完工,預計可成為日後振興經濟的重要里程碑。

►金正恩「復活」開始不安分!韓媒分析:北韓權力高層正鬥得腥風血雨

►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