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拍機驚擾虎頭蜂窩!清境小太陽民宿「8人遭蜂群狂螫」 3重傷轉院急救

▲▼清境小太陽民宿,虎頭蜂螫人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虎頭蜂窩位於步道旁的樹叢中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張弘昌、莊智勝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消防局2日上午7時許接獲民眾通報,清境小太陽景觀民宿旁有8名民眾遭到虎頭蜂群攻擊,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,發現其中有3人受傷較為嚴重,目前已經轉送埔里榮總醫院急救。

初步了解,受傷的8名民眾來自台中,趁著連假期間前往清境踏青,上午7時許眾人在民宿旁步道漫步時,突然衝出虎頭蜂群朝著民眾瘋狂螫咬,大家嚇得急忙竄逃,混亂中8人受傷;民宿老闆娘獲悉後緊急向消防局報案求救。

警消趕抵現場後,立即將8名傷者送往救護站治療,但其中3人傷勢嚴重,稍早轉送往埔里榮總醫院急救。據了解,該虎頭蜂窩直徑約30-40公分,位處於步道旁的樹叢裡,一般人無法輕易靠近;有民眾指出,事發前曾聽聞空拍機機械聲響,沒多久後蜂群就出現螫人,懷疑蜂群可能是受到空拍機驚擾。現警消已緊急通知農業處到場協助移除蜂窩,但因附近還有遊客,無法立即進行摘除,目前已在現場拉起警戒線。

▲▼清境小太陽民宿,虎頭蜂螫人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▼清境小太陽民宿,虎頭蜂螫人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