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阿里山森林打獵…聽聞聲響「以為飛鼠山羌」 男扣板機射中舅舅頭部

▲▼ 獵槍,槍,長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史男深夜打獵,不慎誤擊舅舅頭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莊智勝/嘉義報導

嘉義縣阿里山鄉2日凌晨驚傳意外,家住南投縣信義鄉的69歲布農族王姓男子深夜帶著史姓外甥上山打獵,2人各持一枝長獵槍尋找飛鼠、山羌蹤跡,但過程中史男聽聞草木晃動,以為獵物出現扣下板機,不料子彈卻貫穿舅舅右前額;事後王男緊急送往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搶救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觀察,尚未脫險。

嘉義縣消防局2日凌晨0時許接獲通報,立即派員前往山區救援,當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王男右前額血流如注,且意識模糊不清,立即送往醫院搶救。經醫師漏夜進行手術後,王男目前送往加護病房觀察,目前處於昏迷狀態,仍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王男1日晚間與外甥分持獵槍前往阿里山鄉森林中打獵,原本希望能夠打中飛鼠、山羌,不料卻因夜色太深導致視線不佳,史男聽聞動靜後誤以為獵物出現,朝聲音來源方向扣下板機,子彈當場貫入舅舅頭部。整起意外確切發生原因,目前仍待警方深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