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前面「掏出來」...嘉義男雙手狂搓! 女高中生嚇壞尖叫

▲▼國中生,女學生,放學,下課,高中生。(圖/pakutaso)

▲阿宏行徑,讓女高中生們嚇壞了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akutaso)

記者林昱萱/嘉義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宏」(化名)日前趁著放學時間,在某學校附近將生殖器露出,公然在一旁自慰,讓路過的女高中生們都當場嚇壞。對此,嘉義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他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阿宏趁著該校的放學時間,陸續有學生離開學校的時候,竟意圖供人觀覽,基於公然猥褻行為之犯意,坐在該校前面人行道的變電箱旁邊,以雙手搓揉生殖器之方式開始自慰,使路過的女學生都嚇壞了,而阿宏則藉機達到自己性慾之滿足。

對此,阿宏於警詢、偵訊時都對於案情坦承不諱,且又有現場監視錄影器畫面翻拍照片佐證,本案事證明確,其犯行堪以認定。對此,法官認為,阿宏先前就已經有妨害風化案件之前案紀錄,卻仍未能記起教訓,僅為滿足自己之性慾而於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裸露生殖器並加以搓揉。

法官認為,阿宏一錯在錯的行徑,已造成被害人身心受創,且破壞社會善良風俗,所為實屬不該,考量其犯後尚能坦承犯行,僅有國小畢業之智識程度,經濟狀況免強維持等後,依犯公然猥褻罪,判處他拘役50日,如易科罰金,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