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3北上28.4K小客車撞護欄翻覆!四輪朝天車體破碎 外側2車道封閉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1輛自小客車1日下午3點多於國道三號北上28.4K新店隧道口外線車道翻覆,一名男性駕駛無明顯外傷,意識清楚送慈濟醫院新店分院,目前三線車道封閉外側兩車道。請民眾提早繞道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轎車翻覆導致2車道封閉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該轎車撞上護欄、標示牌後翻覆,四輪朝天車體破損,原本還在恍神中的77歲陳姓駕駛受到嚴重驚嚇,所幸他有系上安全帶,僅肩頸受傷,經消防員協助後脫困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。

國道警方呼籲,駕車前應養足精神再上路,避免疲勞駕駛或精神不濟降低專注力,若精神狀況較差,可至服務區或下交流道充分休息後再出發。另用路人在國道行車,如果未繫上安全帶,恐有二次撞擊的潛在危險,再次提醒駕駛及乘客應繫好安全帶再上路,萬一不幸遭撞擊,可多一層安全保障。

出稿時間:15:55

更新時間:16:55(新增照片、警方說法)
 

▼轎車撞斷護欄後翻覆,車體嚴重受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▼標示牌也毀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