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案無罪! 王浩宇「無法理解」痛批:沒辦法撫慰家屬、沒公平性

▲鐵路殺警案判決結果出爐,王浩宇表示「實在無法理解」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、翻攝臉書)

▲鐵路殺警案判決結果出爐,王浩宇表示「實在無法理解」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、翻攝臉書)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鐵路勇警李承翰2019年7月3日於火車上處理補票糾紛,不幸鄭姓男子竟持刀捅死他,嘉義地院30日判鄭男無罪,以50萬元交保,並且須強制就醫5年,結果一出引起各界討論。對此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30日稍早也在臉書發表個人意見,直呼「無法符合社會期待、沒有辦法撫慰家屬,完全沒有公平性」,無法理解。

由於鄭男患有思覺失調症,法官認為鄭男是受「精神狀態」影響所致,判其無罪;對此,王浩宇說,目前為止雖然還沒看到判決書,但對於這樣的結果,痛批「不但無法符合社會期待、沒有辦法撫慰家屬,完全沒有公平性可言」。

王浩宇表示,這是一個事證明確的刑事案件,附近有很多目擊證人,如果嫌犯真的符合思覺失調症等減刑條件,依法減刑相信大家不會有意見,最後還說「無罪?我實在無法理解」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相關新聞】

開庭過程曝!刺死鐵路勇警獲判無罪 兇嫌10字回應:沒有意見,請人找錢交保

勇警李承翰遭刺殺亡!兇手獲判無罪 父悲痛「差10萬8千里」猛搖頭:太離譜...

快訊/鐵路勇警李承翰遭刺亡!兇嫌因「精神問題」獲無罪 50萬交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