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勇警李承翰遭刺殺亡!兇手獲判無罪 父悲痛「差10萬8千里」猛搖頭:太離譜...

記者翁伊森、林昱萱/嘉義報導

鐵路勇警李承翰2019年7月在台鐵上,遭一名鄭姓男乘客持刀捅傷腹部,最後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對此,稍早法官判決出爐,因「精神問題」判鄭男無罪,並以50萬元交保。對於判決結果,李承翰的家屬都相當難以接受,而他的父親也痛斥:太離譜。

▲勇警李承翰遭刺殺亡!兇手獲判無罪 父悲痛「差10萬8千里」猛搖頭:太離譜...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父親對於判決結果猛搖頭.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鐵路勇警李承翰2019年7月在台鐵上處理逃票問題時,遭到逃票的鄭姓男子持刀砍傷,雖然他英勇的行徑保護了全車人,但自己卻不幸殞命。對此,嘉義地院審理後卻認為,鄭於行為時,處於思覺失調症急性發病狀態,且妄想內容與犯案行為有絕對交互關聯,故其犯案行為是受「精神狀態」影響所致,已達《刑法》第19條第1項因精神障礙而不能辨識行為違法之程度,因此判無罪,但鄭男須強制就醫5年。

▲▼ 鄭姓殺警嫌犯羈押後輾轉難眠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鄭男一審獲判無罪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此外,對於判決結果,李承翰的父母都相當難以接受,而李父也忍不住表示,「差了十萬八千里」、「太離譜」、「無罪啊」。

李承翰(圖/翻攝臉書)

▲鐵路勇警李承翰殞命(圖/翻攝臉書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