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沒回辦公室 木桌冒出28公分白胖「雲朵香菇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木桌養出白胖的大香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大陸新疆北屯市的張姓男子將近一週沒有踏進辦公室,想不到木製茶桌上長出2朵巨大的白香菇,看起來就像雪白的雲朵,他把影片上傳後得到熱烈迴響,最後決定把它們留在桌上生長,繼續記錄它們的成長日記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張男29日表示,他和朋友買來這張二手木製茶桌放在辦公室中,之後5、6天因為忙工地的事務沒有回辦公室,一進去竟然看到長出2朵白色的大香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木桌養出白胖的大香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,張男也用尺比對香菇的大小,大的那朵直徑約有28公分,小的則有16公分,且這2朵香菇還在繼續生長。張男認為,這是個「天降之喜」,不會把它們摘下來,之後會繼續上傳它們的成長影片。

網友見到這香菇紛紛回應,「快摘了,再不吃要老了」、「以前親戚家的桌上也長過」、「白又嫩,長的真可愛」、「好實在的木桌,一周就把香菇養得這麼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