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薪上看10萬元「每年特休11天」!AIA友邦人壽宣布:擴大招募保險電銷專員

▲AIA友邦人壽擴大招募保險電銷專員。(圖/AIA友邦人壽提供)

▲AIA友邦人壽擴大招募保險電銷專員。(圖/AIA友邦人壽提供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重創全球經濟,台灣防疫控制得當,卻仍有許多行業受到衝擊,甚至有裁員或無薪假的情形。AIA友邦人壽28日宣布,公司將擴大招募保險電話行銷專員,受資遣或無薪假影響的勞工與上班族,可將危機視為轉機,利用此時期審慎考慮轉換跑道,為自己創造工作與財富成功的機會。

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,3月份失業率上升到3.72%,連續兩個月走高,甚至有專家學者預估就業市場可能持續低迷到年底。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表示,生活中從來不缺風險,面對人生職涯分岔口,不妨勇敢做出可以讓自己生活與經濟都更上層樓的決定。

侯文成說,若希望能保有傳統穩定的工作性質,又能透過自己努力創造高收入,保障自己未來工作權不再受到影響,保險電話行銷行業是很好的選擇,無論經驗高低與背景差異,只要按部就班,做好時間管理,都有機會在保險電銷這行業闖出一片天。

轉換跑道或挑選工作時,最佳的期望便是找到勝任的工作,又能符合未來經濟發展趨勢。侯文成進一步指出,金融保險業是台灣經濟發展產業鏈中重要的一環,一向被視為職場「金飯碗」;老年化社會對於醫療與退休生活的保險商品有高度需求,而AIA友邦人壽長期為此設計具保障核心價值的醫療險、傷害險及還本型保險等商品,更具保險產業發展與競爭力。

▲AIA友邦保險,AIA友邦人壽。(圖/路透社)

▲AIA友邦保險。(圖/路透社)

AIA友邦人壽電銷專員超過半數擁有3年以上年資,除享有基本薪資2.5萬元、良好的員工福利與優渥的業務獎勵外,並透過持續且完整的教育訓練,培養專業保險知識及銷售技巧。

電銷專員與一般業務員何等不同?AIA友邦人壽表示,電銷專員無需自行開發客戶,由公司提供依《個資法》合法取得的準客戶名單,協助電銷專員創造更高的收入。

根據AIA友邦人壽內部統計,擁有6個月以上資歷的電銷專員,平均月收入為5萬元;年資1年以上者平均月收入更可達10萬元以上。在基本福利方面,AIA友邦人壽電銷專員享有如優於勞基法的每年11天特休假、2天的家庭照顧假、季獎金、三節獎金、勞健保、保障多元的員工團體保險及包含海外旅遊的各項競賽獎勵。

至於工作面試,基於疫情期間的安全性,AIA友邦人壽電銷中心相關面試與培訓也改成視訊方式進行。工作環境部分,除了職場公共區域每小時進行清潔消毒,每周則就辦公空間進行大消毒,更於職場安排專職護理師隨時提供健康諮詢;另外,公司也不定期舉辦活動,例如零食與餐廳下午茶等,增添外商公司的工作樂趣與文化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