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拍桌替「國防部長道歉」叫屈:國軍哪有欠我們呢?致什麼歉啊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敦睦艦隊累計29名官兵確診,國防部長嚴德發率將領向人民鞠躬道歉,之後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、海軍司令劉志斌也分別致歉。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政論節目上談到這件事,忍不住激動拍桌兩次並表示,「國軍哪有欠我們呢?國軍致什麼歉啊」、「拍馬屁的軍人是打不了勝仗的」。

趙少康在主持23日播出的「少康戰情室」時,談到磐石艦群聚感染一案,首先第一個缺失就沒有針對艦上七百多人進行普篩,況且當時已經有鑽石公主號這個前例,假如可以在上下船前都進行普篩,再居家隔離14天,就不會有後續這些事情了,「就是該做的SOP你不做。」

▲▼0620 黨產會針對中廣是否為附隨組織舉行聽證會-趙少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趙少康認為軍艦染疫事件,應該是決策者道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趙少康談到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代表國軍致歉,氣得直接拍桌痛批,「國軍哪有欠我們呢?致什麼歉啊」,過去因為口罩工廠人不夠,國軍去支援,結果19萬軍人一天只拿到1.7萬片口罩,還是立委去質詢才補足,然後總統蔡英文22日也代表海軍道歉,「海軍道什麼歉(拍桌),基層官兵去外面受訓苦得要死,那幾個大官才要道歉嘛,做決策的大官要道歉」、「妳代表他們亂道什麼歉?你們要負責的人道歉,不是整個國軍、不是整個海軍道歉」。

▼國防部長嚴德發率將領鞠躬道歉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0421國防部臨時記者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