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搞鬼 小王莫名其妙死在女醫師家

文/賴賴

▲▼搞鬼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這劇本也太強了,反轉反轉再反轉,結局永遠猜不到,只在一棟民宅的電影,拍攝成本低,劇情新穎且超驚喜的,這編劇太強大了,小成本立大功,不需要任何大牌,太好看了,震撼震撼震撼。

故事一開始,只感覺到沒有美女的一部戲,估計是B級類型,看到最後根本就是A+水準,不論是導演風格,敘事手法,過程沒有一丁點故弄玄虛,聰明的用不同視角去敘述整個故事,於是從不同角度看到事件完全不同的真相,這劇本超超超超強,每一件事情,到底有誰能看到全貌,如果不能,又如何肯定自己視野下的判斷是對的,太有內涵的劇本了啦。

電影有很深的教育意義,這個時期有太多唯恐天下不亂的名嘴,挑撥離間的媒體,自以為正義的鍵盤手,大家都很忙,我們很幸運身在的在一個卑微與世無爭不被重視,卻被當棋子挑釁的環境,練就一身銅牆鐵壁,老百姓善良慈悲喜歡做慈善的台灣,正因為看不到事件的全貌,所以更珍惜所有緣分,希望肺炎疫情解決後,有更多人願意來台灣交朋友。


片  名:搞鬼
英文片名:I See You

類  型: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20-04-10
片  長:97分鐘
導  演:亞當藍道爾(Adam Randall)
演  員:海倫杭特(Helen Hunt) 、 猶大路伊斯(Judah Lewis) 、 強坦尼(Jon Tenney) 、 歐文蒂格(Owen Teague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甲上


劇情大綱

連環失蹤案件 是惡靈纏身 還是陰魂不散…

葛雷刑警(強坦尼飾)在發現妻子潔姬(海倫杭特飾)出軌後,夫妻關係降到冰點。葛雷奉命追查一宗離奇的男童失蹤案,案發現場遺留下紅色的小刀,猶如15年前震驚一時的連環兒童綁架案,讓撲朔迷離的案情陷入膠著。

同時,潔姬家中靈異事件頻傳,不但屋頂的腳步聲頻傳、所有刀叉不翼而飛、電視突然自動開關機、牆上合照無端消失、到最後房門甚至會自己關上及反鎖,起初,潔姬以為是青春期兒子康納(猶大路伊斯飾)的惡作劇,但越來越多無法解釋的現象讓她恐慌。令人毛骨悚然的現象和未知的謎團籠罩著這一家人,但有時候真相往往不像眼前看到的那麼簡單…

▲▼搞鬼。(圖/imdb)

▲因為母親外遇,兒子顯得特別叛逆。

▲▼搞鬼。(圖/imdb)

▲警察丈夫容忍醫師妻外遇。

▲▼搞鬼。(圖/imdb)

▲夫妻感情結冰,外遇殺傷力太大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