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宜蘭國中是敦睦艦隊召回集結點之一 嚇壞師生與附近居民

▲▼敦睦艦隊召回人員在宜蘭國中集合,阻防疫破口宜市公所緊急大消毒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宜蘭國中是敦睦艦隊召回集結點之一曝光,嚇壞師生與附近居民,市公所如臨大敵的緊急大消毒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敦睦艦隊召回集結點遍及14縣市,其中包含宜縣宜蘭國中,事件曝光,嚇壞師生與附近居民,宜蘭市公所如臨大敵的在22日一早緊急大消毒。宜蘭衛生局表示,召回於宜蘭國中集合的軍人有6名,當日下午收到命令隨即到指定地點集合,目前未進入校園的這6名軍人健康狀況良好,第一次採檢結果也都是陰性。

▲▼敦睦艦隊召回人員在宜蘭國中集合,阻防疫破口宜市公所緊急大消毒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心裡毛毛的,宜縣宜蘭國中是敦睦艦隊召回集結點,事件21日晚曝光,市公所如臨大敵的緊急大消毒嚇壞,此事也讓師生與附近居民心裡怕怕的,他們說,深怕集合的軍人中有人「中鏢」,造成感染擴散。

宜蘭衛生局表示,敦睦艦隊召回人員中,於宜蘭國中集合的軍人有6名,當日下午收到命令隨即到指定地點集合,目前6名軍人健康狀況良好,第一次採檢結果也都是陰性,相關單位於22日上午完成宜蘭國中周邊消毒。衛生局會持續追蹤檢疫人員健康狀況,掌握疫情發展,積極守護縣民健康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,事先未接獲通知,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責成相關單位務必盡快完成周邊環境消毒,且集合的人員並未進到校園,請民眾不用恐慌。

►神級保養・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鄭恩彩也愛用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欠罰單1萬8房被法拍賤賣 老母到官署下跪無用!執行官強悍說:公益執行

►1萬8罰單沒繳200萬房遭法拍 宜行政執行署深夜聲明 : 中古家電留給他們維生!

►宜蘭抹茶山「人龍」現蹤!爆山現場曝光 林管處說話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