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花博公園驚見男子輕生 家屬悲:長期失眠,去年就有尋短念頭

▲▼徐男被人發現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上吊輕生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徐男被人發現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上吊輕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花博公園新生園區22日清晨時分,有運動民眾驚見1名男子懸掛在樹上,仔細一看竟是上吊輕生,隨即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男子遺體解下。

警方調查,清晨5時許,1名68歲的徐姓男子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上吊輕生,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報警,警方透過男子身上鑰匙找到其機車,確認身分後聯繫家屬。

家屬到場後難過表示,男子平時有失眠等症狀,長期服用相關藥物,在2019年就曾經有輕生念頭,對死亡原因沒有意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銅鑼灣書店林榮基吃早餐慘被潑漆 警高雄逮2嫌

20黑衣人西門町刀棍對戰!1人慘被斷指...只因1萬元債務喬不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