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聯手Beyond Meat 在中國推「人造肉」午餐菜單

星巴克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星巴克將在中國推出人造肉套餐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星巴克將推出「人造肉」菜單!據星巴克中國21日公告顯示,該公司將於本周,在當地市場推出一份「基於植物」的新午餐菜單,其中就包含了美國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的產品;此外,星巴克還將在中國推出使用燕麥奶的不含乳拿鐵,吸引更多元的客人。

據了解,Beyond Meat有美國「人造肉第一股」的稱號,近年積極拉攏餐飲品牌,打進中國大陸的市場。作為星巴克的合作夥伴,Beyond Meat指出,他們將設置一個中文網站,並在微博、微信等於中國廣泛使用的社交平台上,開設官方帳號。

在此之前,曾有肯德基於中國推出人造肉「黃金雞塊」;經研究機構調查,2019年全球人造肉市場規模約121億美元,到了2025年,預計將達到279億美元,加以本次星巴克也加入戰局,一度引領中國雙塔食品、京糧控股、金字火腿等概念族群股價上升。

▼美國人造肉逐漸投入市場。(圖/CFP)

▲美國人造肉逐漸投入市場。(圖/CFP)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▲新冠肺炎(COVID-19)防護路線圖。(圖/黃麒文 製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