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柳川施工河道驚見「下半身赤裸」男屍 檢今查身分相驗死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柳川河道,19日下午4時許工人施工時發現一具身分不明、下半身赤裸的男子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正在進行美化工程的台中市柳川河道,19日下午4時許工人施工時發現一具身分不明、下半身赤裸的男子,該男子被發現時已身體浮腫、明顯死亡,工程業者通報轄區警方,警消到場後勘驗現場,死者身體無明顯外傷、也無打鬥痕跡,初步研判為意外死亡,詳細死因及死者身分,警已報請檢察官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台中市消防局19日下午4時許接獲通報,西區柳川西路二段、五權西一街有人疑似溺水,消防隊到場發現,現場為水利局發包業者進行的柳川美化工程,工人施工時於柳川河道箱函旁,發現一名下半身赤裸、年約50多歲的男子泡在水深約30公分的水中。

消防人員將該男子移至岸上後,發現他身體浮腫,已明顯死亡,因此未送醫。台中市第一警分局獲報到場調查,男子身體無明顯外傷、也無打鬥痕跡,且身上無發現有可供辨識身分的證件,全案初步研判為意外死亡案件,詳細死因及死者身分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全案初步研判為意外死亡案件,詳細死因及死者身分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男偕妻到大甲溪捕魚 手機放老婆身上...他獨闖上游溺斃!

快訊/台中外埔模具工廠大火 濃煙竄出全面燃燒!警消全力灌救

防疫做好做滿!台中市警交大上下班採人臉辨識系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