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人內湖街頭狂砍原因曝!男「渾身血倒路邊」急送醫…仇家殺紅眼衝進急診室

記者邱中岳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3月28日凌晨發生一起聚眾鬥毆事件!導火線是其中一方的一名女性友人在網路上遭嗆聲,雙方相約談判,20人在街上大亂鬥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只見一名男子全身是傷倒在地上,趕緊將他送醫救治,孰料,原本一哄而散的人們,竟跟到急診室外,行徑相當囂張。

▲▼內湖街頭大亂鬥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20人在內湖街頭大亂鬥,1男渾身血倒路邊,仇家竟追到急診室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同)

內湖分局3月28日凌晨2時14分許,獲報在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上,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,其中更有人遭刀械劃傷,員警到場時,發現群眾已離開現場,僅發現1名犯嫌受傷倒臥路旁,隨即通報119人員協助將傷者護送往三軍總醫院。

隨行護送員警抵達三總醫院戒護時,竟發現有一群可疑人士在急診室聚集、徘徊,隨即通報附近警網前往支援,該可疑人等見到有警察在急診室,這才趁著支援警力抵達前一哄而散。

▲▼內湖街頭大亂鬥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根據警方調查,整起事件起因是其中一方的女性友人在網路上遭人嗆聲,因而引起兩方人馬糾紛,相約深夜談判,經全面清查循線偵辦,已通知參與聚眾鬥毆雙方犯嫌共20餘人到案說明,全案將依傷害罪及新修正刑法聚眾鬥毆罪,移送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,並持續擴大偵辦,追查是否有其他共犯。

警方表示,刑法新修正第150條已將「公然聚眾」之用語修正為「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集3人以上」,若攜帶凶器施以強暴脅迫,或造成公眾及往來交通危險,得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,對於暴行鬥毆等違法情事,警方將依法究辦,絕不寬貸,並呼籲民眾與人糾紛應冷靜處理,切勿私行暴力行為,避免觸法。

▲▼內湖街頭大亂鬥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支援警力抵達時,群眾已經一哄而散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外籍男飛機上侵犯20歲妹!「長達7小時...」 空姐見這幕吐:她邊哭邊發抖

台中聯結車「鋼條突掉落」!猛插進野馬跑車…車門上秒現大洞

激戰人夫48回合!21歲嫩妹自爆「16歲被包養」…曝每月價碼:他找我就會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