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仁開「全民防疫通識課」 4/20正式上線、永久免費

▲▼副總統陳建仁於總統府敞廳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副總統陳建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自爆發以來,副總統陳建仁憑藉著專業的醫學知識,在臉書上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網友瞭解複雜的流行病學。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學習到相關的防疫知識,陳建仁與業者合作,在線上開設「全民防疫通識課」,邀請大家一起來上課。

陳建仁與「Hahow 好學校好學校」合作,開設了一堂《全民防疫通識課:陳建仁副總統來開講!》的課程,4/20正式開課而且是永久免費,開放給所有人,透過45分鐘的線上課程,帶你了解冠狀病毒的傳染途徑、台灣的防疫經驗與策略、不同社會角色如何面對疫情等等重要的防疫面向。

陳建仁表示,疫情爆發至今,相信許多民眾對於新冠病毒與疫情走向,仍有許多擔憂和未知,而在這非常時期,要感謝2300萬人民共同的努力,因為每一個台灣人的公衛素養與政策配合,讓我們截至今日,仍能交出一張國際有目共睹的防疫成績。

陳建仁強調,「面對未知,我們應當戒慎,但不過度恐懼」,而大家常說的TaiwanCanHelp,其實是每一個人的「ICanHelp」所累積的成果,「知識就是力量,知識能幫助我們在非常時期,做出正確的判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