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在台發表「無邊際」8K QLED電視 S20 Ultra 5G當贈品

▲三星在台發表「無邊際」8K QLED電視。(圖/三星提供)

▲2020 CES展中亮相的三星最新8K QLED電視,在台宣佈上市,強調美型無邊框。(圖/三星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產品一向很有顏值的南韓家電品牌三星(Samsung),今(4/16)在台發表旗下最新8K電視系列,搭載QLED螢幕支援8K畫質,厚度僅1.5公分,此外還有超窄型的邊框設計,螢幕面積比率達到99%,看起來就如無邊際的電視一般,搭配變色龍模式,幾乎可隱身在整個牆面中,讓電視「隱形」,最高等級的85吋Q950TS,售價為49.99萬元。

▲三星在台發表「無邊際」8K QLED電視。(圖/三星提供)

三星最新款8K電視系列,在今年1月份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(CES)首度亮相,除了具有高端電視產品的8K畫質之外,品牌旗艦級Q950 QLED 8K TV,將規格再挺進,主打AI智慧升頻技術,透過演算技術,標榜即使觀看非8K畫質的原始影像內容,也能展現出如8K等級的視覺,也將立體聲環繞音效加強,讓聲音如魔術般隨畫面影像移動。

▲三星在台發表「無邊際」8K QLED電視。(圖/三星提供)

其他貼心應用則包括自動明暗偵測,能辨識環境光線調整明暗度與對比,並內建抗噪模式,可偵測環境噪音,如吸塵器、果汁機等,即時提高音量並強化對話細節,以降低環境音干擾,內建Apple TV APP與AirPlay 2串流共享,能直接觀看iTunes影片或將iOS或macOS裝置投影至電視上,另支援Windows遠端存取功能。

Q950TS系列的無邊際螢幕設計,呈現出大尺寸電視的輕薄極致,螢幕面板厚度約僅1.5公分,搭配零間隙壁掛,能與壁面更緊密貼合,窄型邊框能讓空間利用度到最大,加上簡約的配置收納與三星獨特的變色龍模式,即使是大型的85吋螢幕,也能「隱身」在居家環境之中,該系列尚有75吋規格可選擇,售價從39.99萬元至49.99萬元不等。

▲2020 CES 三星最新8K QLED電視。(圖/三星提供)

其他今年新上市電視機種另包括QLED 4K量子電視,尺寸從43吋至85吋不等,售價從26,900元至19.99萬元;Crystal UHD電視系列尺寸從43吋至82吋不等,售價從19,900元至14.99萬元。

三星表示,4/16起至6/30期間,購買QLED 8K量子電視Q950TS系列,85吋電視規格加贈價值47,900元的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 512GB手機;75吋電視規格加送市價43,900元的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 256GB手機。另購買65吋、75吋、82吋指定QLED 8K量子電視Q800T,也將加送市價32,900元的S20 5G,或市價14,900元的Soundbar Q60T贈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