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提能量飲進藥局!女藥師:以為要推銷 下秒「謝謝妳們」神反轉暖炸

▲小模Katherine來到藥局體驗藥師,協助發放口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口罩實名制上路後,藥局人員忙翻。(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/記者吳奕靖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口罩實名制上路後,藥局人員忙翻,不僅要協助販售,有時還要安撫客人買不到的怒氣,難免身心俱疲。一位藥局女員工卻是遇到天使路人,她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說她看到妹子拿著某款能量飲料進來,本來以為是推銷,沒想到對方免費送上飲料,還說「謝謝妳們對台灣防疫的付出」,讓她瞬間覺得超暖。

女藥師文章開頭就先直呼「剛剛那秒鐘,我感動的想哭了」,說當時妹子提著一盒4罐裝的能量飲料進來,她本來以為是要推銷,對方接著就送上飲料,並說「謝謝妳們對台灣防疫的付出,上班加油!」妹子還解釋了能量飲料的成分,最後雙手合十跟她說了聲「謝謝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妹子宛如送暖天使的舉動,成功感動原PO,原PO忍不住用hashtag表示「#覺得溫暖」,還貼了3微笑愛心臉,表達自己被療癒的心情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也心裡一暖,「台灣人的溫暖……感動」、「現在最缺的就是這種溫暖」、「滿滿正能量」、「這種行銷運作方式」、「我們藥局也有收到❤覺得很溫暖」、「有愛心^^」、「這才是會推銷」、「感動❤謝謝您們的付出」、「就算是品牌的活動,但能這樣回饋給辛苦的一線人員,真的很加分耶!」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