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館商圈驚傳扁鑽刺殺!店員腹部濺血 台大學生嚇逃

記者柯沛辰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公館商圈驚傳刺殺事件,40歲郭姓男子5日晚間7點多到一間義大利麵店用餐,但疑似不滿店家服務態度,與店員起衝突,竟持塑鋼扁鑽刺向2名店員,導致1人腹部遭穿刺、1人胸口遭刺,嚇得現場台大學生、顧客落荒而逃。

警消5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,指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內某便利商店旁有傷者遭持刀攻擊。救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一名20歲男店員腹部遭穿刺,緊急將人送往汀洲三總治療;另一名店員雖胸口中刀,但傷勢較輕,自行就醫治療。

▲▼公館商圈驚傳扁鑽刺殺!店員腹部濺血 台大學生嚇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店員腹部濺血倒地,嚇得顧客紛紛走避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監視器畫面可見,郭男與2名店員一言不合,一路打到馬路上,不料1人腹部被刺倒地,現場濺出一地鮮血,嚇得顧客紛紛走避。

中正二警分局思源派出所不敢大意,出動大批警力到場,經介入協調,情緒激動的郭嫌才願放下扁鑽,配合到派出所接受調查。警員檢視後,確認郭嫌所持的刀械是一般市售防身用的塑鋼扁鑽,全案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調查。

警方表示,由於2名店員傷勢不算嚴重,均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。目前正在與店家溝通,如果店家要提告傷害、恐嚇,警方一定嚴辦。

▲公館商圈5日晚間驚傳有人持刀,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帶回調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公館商圈5日晚間驚傳持刀傷人,引起台大學生關注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