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第3天!陳時中今起記者會戴口罩 座位保持社交距離1.5公尺

▲▼040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蒸口罩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今天記者會陳時中戴口罩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開始要求國人保持社交距離1.5公尺,記者會座位安排也比照辦理,由於連假期間許多人出外踏青,但沒有戴口罩,指揮中心除發布細胞簡訊提醒,指揮官陳時中今(5日)起也開始戴口罩開記者會,以身作則。

▲▼040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4月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0404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4月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還沒戴口罩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對比這幾天記者會照片,連假一開始陳時中沒有戴口罩開記者會,但由於這幾天連假,國內出遊人潮超乎預期,墾丁大街更人滿為患,許多人不只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也沒有戴口罩,陳時中除再次於記者會上呼籲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,必須戴上口罩,5日記者會也以身作則戴起口罩,所有出席記者會的官員也都戴上口罩,希望能藉此讓民眾一起配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