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沙鹿1死6傷車禍」BMW男超速又酒駕結果是…飭回 檢:他積極談和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劉姓男子酒後駕駛撞上柯姓重機駕駛,同時波及另外4輛轎車,造成1死6傷的悲劇,檢方1日以劉有積極與死者家屬洽談和解,認無逃亡之虞,予以飭回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3月31日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,劉姓男子酒後駕駛BMW轎車行經沙鹿橋時,撞上前方柯姓重機駕駛,同時波及另外4輛轎車,造成1死6傷的悲劇。檢察官1日下午率法醫相驗,查出柯男頭部、頸部及胸部重創,劉男酒測值則為0.19毫克,且超速行駛;檢察官以劉男有積極與死者家屬洽談和解,認無逃亡之虞,予以飭回。

3月31日晚間8時許,劉男(31歲)開著BMW轎車,行經沙鹿橋時,撞上前方騎著重機的柯姓男子,同時也導致路口的4輛等紅燈的轎車被連續追撞,而被夾擊在車子之間的重機也瞬間起火燃燒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,迅速將火勢撲滅,並陸續救出7名傷者。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,迅速將火勢撲滅,並陸續救出7名傷者,其中柯姓騎士(44歲)則因為全身多處擦傷、嚴重內傷,送醫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抵沙鹿光田醫院,醫護人員全力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

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,偵辦檢察官1日下午率法醫相驗後,查出死者柯男頭部、頸部、胸部,受致命撞擊死亡,而肇事的劉男酒測值為0.19毫克、超速行駛,但他積極與死者家屬談和解,檢察官認無逃亡之虞,因此訊後飭回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拒絕檢疫落跑夫妻無房產 執行署「這一招」家屬馬上來付30萬

東勢大貨車自撞「車頭包住電桿」 輸電線斷落500住戶停電

「你散播不實疫情要去關」詐大陸人數百萬 台中特警20層樓垂降破窗逮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