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觀光局高官連指揮中心都騙!陳時中坦言:最初收到的訊息「也不正確」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桃園機場旅服中心同仁(案269)為接待觀光局高官兒子,不幸感染新冠肺炎,並傳染給5歲兒子,高官強調「是巧合」,桃機同仁是念在舊情,主動接待。對此案269今日出面駁斥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「事實上,我第一時間接受的訊息也不正確」。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觀光局這起群聚事件,包含觀光局高官、觀光局高官之子(案277)、觀光局派駐機場旅服中心同仁(案269)以及其主任,事件起頭就是該官員指派下屬單位接待其從菲律賓宿霧返國的兒子,導致案269染疫,進而使案269的5歲兒子也被感染。

觀光局高官與桃機旅服中心主任昨日高調受訪,強調一切都是巧合,這件事情絕不是「貴賓接待」,僅是因為他與旅服中心主任交情甚佳,高官兒子與主任也形同「叔姪關係」,剛好聊天時聊到兒子要從菲律賓返國,才會基於人情協助接待。

對此,案269今日出面澄清,他表示,接待是基於工作原因,沒有所謂的「叔姪關係」,他表示,倘若定調為由他「主動陪同」,有拍馬屁抱大腿的意圖, 會不會太過沉重,他也重申,真的不認識局裡長官兒子。

陳時中今日表示,是否公開相關資料跟疫情有關,將會同警政單位,看看是否公開這起案件,事實上,他第一時間接受的訊息也不正確,他一直以為喝咖啡的人是叔姪關係,之後才知道還有第三人,已有要求交通部進行相關疫調,外界對此案也有疑慮,但相關地點都有錄影帶,我們會釐清整個狀況,再進一步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