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斯懷創IG了! 「大小蕃薯の上班日常」正式上線

▲▼吳斯懷IG開張。(圖/翻攝自吳斯懷IG)

▲吳斯懷IG開張。(圖/翻攝自吳斯懷IG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繼27日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後,短短4天就突破2千人按讚追蹤,為了更拉近與年輕族群的距離,並建立親民形象,吳斯懷辦公室31日宣布Instagram「大小蕃薯の上班日常」正式上線,帳號以「懷」的諧音命名,取名為「tellmehuai」,由小編分享吳斯懷私下一面,目前已發表8篇貼文。

吳斯懷臉書粉專日前更新封面相片、大頭照,27日開張首日發出第一篇貼文,內容提到自己會「虛心接受」、「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奮鬥」。

吳斯懷指出,過去幾天有熱心網友替他辦粉絲專頁,朋友們別跑錯棚,「正版吳斯懷底加啦!」、「一路以來聽見許多不同的聲音,有正面有負面,斯懷一定虛心接受,謝謝各位關心」,希望透過這個平台,傾聽大家的意見,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奮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