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: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一點點歪掉就把國民黨帶歪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近日接連發言引起爭議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接受電台專訪時直言,吳斯懷在媒體、民進黨的放大鏡檢視下,只要有一點點的歪掉,就很容易把整個國民黨帶往歪的地方去。

江啟臣27日早上接受《羅友志嗆新聞》專訪時,談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最近的發言爭議。主持人羅友志詢問「是否認為吳斯懷是國民黨的麻煩製造者?」江啟臣表示,吳斯懷的立委聲量高居第二,儘管他的臉書粉絲數很少。

▲▼江啟臣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itfm)

▲江啟臣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itfm)

江啟臣坦言,很多立委不了解網路負面聲量「對個人、黨所造成的負面影響」,如今吳斯懷在媒體、民進黨的檢視下,負面聲量遠高於正面聲量,儘管吳斯懷的質詢內容有一部分的專業,但歪掉的部份很容易把整個國民黨帶往歪掉的方向走去。

江啟臣表示,擔任立委與軍隊司令官不同,他會跟吳斯懷談談,討論看看黨中央可以如何提供協助。如果吳斯懷無法接受、未來又是一樣的行為,黨中央就會給予黨紀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