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疫醫師自我隔離 與1歲兒隔著玻璃「手貼手」照...感動網友

▲▼父親與兒子隔著玻璃牽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lyssa Burks)

▲父親與兒子隔著玻璃牽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lyssa Burks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阿肯色州(State of Arkansas)醫生賈里德(Jared Burks)為了抗疫站在第一線,無法與家人團聚在一起,趁著休假期間回家看老婆與小孩。因怕病毒傳染給小孩,賈里德與一歲大的兒子隔著玻璃大手貼小手,就像是在「牽手」,眼中還流露出慈祥的父愛,感動許多網友。

根據cbsnews報導,賈里德在醫院替新冠肺炎的病患治療,趁著休假回家與家人相見,但怕病毒傳染給家人,身上還穿著醫師袍,必須保持距離,只能透過玻璃與家人見面。妻子愛麗莎(Alyssa Burks)在臉書上傳一張賈里德與兒子澤克(Zeke)「手牽手」的照片寫道,「看看我們見到了誰!我們都很想念他。」

愛麗莎表示,只要看到老公賈里德,才一歲大還在蹣跚學步的澤克就會跑到門口,並試圖站起來要父親抱抱,可是父親正在自我隔離,不能與其他人接觸,「看了真的很難過」。賈里德表示,因為疫情的關係,每天都待在醫院,沒有時間與家人相處,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兒子爬行,但卻只能隔著玻璃表達激動興奮的心情。

美國中西部28日受到龍捲風襲擊,賈里德的房子也被吹毀,愛麗莎在臉書上向大家報平安,「我們的房子沒有了,但是一家人都很安全,當時賈里德在家中,但是靠著上帝的保佑平安無事,我們正在整理家園,收拾房屋的碎片,請大家為我們祈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