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增136人確診 普吉島自今起「封島」1個月

▲普吉島查龍寺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為防冠狀病毒持續擴散,普吉島今起封島1個月。圖為島上查龍寺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,下同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泰國新冠肺炎確診數今(30)日新增136例,全境累計1524人染疫,7人病逝。為防止人流過多助長病毒傳播擴散,知名渡假勝地普吉島自今日起「封島」一個月。

▲普吉島查龍寺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綜合外媒報導,據公共衛生部發言人塔維辛(Taweesin Wisanuyothin)表示,近日泰國各省都出現新增病例,甚至比首都曼谷都還要多,預料未來確診個案將持續上升。

彭博報導,為了防止過多人流出入觀光勝地普吉島,自今日起該島進入封鎖狀態,多數前往普吉島的交通運輸工具都會被禁止。普吉府首長帕卡彭塔維帕特(Pakkapong Taweepat)表示,此項措施將維持至少一個月,只有運載基本物資的船隻、汽車、卡車可正常通行。目前普吉島已有49例確診,是除了曼谷大都會區以外確診數最多的省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