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副董丁廣鋐「放鴿子」 NCC:下周再不來將逕行審議

▲▼TVBS聯利媒體總部外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▲TVBS聯利媒體(資料照片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陳世昌/台北報導

TVBS(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)向NCC申請董事長變更為陳文琦,NCC25日進行第5度委員會審查,但因TVBS副董事長丁廣鋐「放鴿子」臨時取消出席審查會,NCC決議下周請丁廣鋐再到會說明,如果丁無法到,將逕行審查不再等他。

TVBS去年8月申請董事長變更案,原本是簡單的案子,但因陳文琦身份特殊,審查進行了8個月仍無法過關。NCC發言人蕭祈宏25日表示,將通知丁廣鋐,希望他下周能到會說明他身為副董事長在TVBS扮演的角色。

NCC委員會上一次審議此案是在今年1月3日加開的會議,當天董事長陳文琦曾出席說明,但NCC仍決議要求佔股30%且是續任而非新任的副董事長丁廣鋐需到會說明。

據了解,因為丁廣鋐方面表示1、2月較忙抽不出時間,NCC幾番協調後終於敲定丁廣鋐3月25日出席委員會,但沒想到在會議前一刻,丁通知NCC,表示因身體微恙無法出席,但NCC已排定議程無法臨時改變,等於是丁放了NCC鴿子。

NCC電台與內容事務處簡任視察陳書銘表示,NCC還是希望丁廣鋐下周可以出席說明,但無論他來不來,委員會都將逕行審查做出決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