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校園鑫馬獎總獎金超過千萬 近900件報名作品創紀錄

【廣編特輯】

校園鑫馬獎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校園鑫馬獎提供

全國規模最大的校園微電影競賽徵件活動於3月15日截止報名,根據校園鑫馬獎執委會初步統計,參加學校數量與報名件數雙雙打破有史以來台灣微電影比賽的紀錄,投稿作品多達853件,參與師生人數超過5千人,也讓此次評審團動用近百位委員參與評選作業,陣仗驚人。

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疫情,校園鑫馬獎執委會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,取消原定5月30日(六)於新莊體育館舉辦的頒獎典禮,改以「網路直播」形式錄製特別節目進行頒獎活動。此外,在官方、公益團體、學術界及影視產業界的支持與認同下,校園鑫馬獎自許為公益與「三金」的前哨站,未來將全力打造以善、孝、愛精神為主軸的全民線上電影院,期透過網際網路和社會大眾分享同學們的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