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腹中小孩是別人的!碎嘴男持菜刀嗆:砍手看你怎麼約炮…女友崩潰

▲菜刀,砍人,恐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懷疑女友的小孩不是他的,拿菜刀作勢要砍人還嗆「砍掉看你怎麼約炮」,下場曝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張姓男子與女友花花(化名)同居,2017年5月5日時因為覺得花花與別人有染,和花花產生口角衝突,勒緊對方脖子,不料同月22日,再次因相同問題,懷疑肚子裡的寶寶不是他的,一氣之下直接將花花拖到廚房,拿菜刀狠嗆:「把你手砍掉,看你怎麼約炮」,張男母親趕緊出面阻止,才沒有發生憾事。

判決指出,2017年5月5日張男與花花發生爭執時,就因為「懷疑花花的交友狀況」,動手掐住花花脖子,還試圖不讓花花離開現場,用力抓住花花的手,事後花花去驗傷,右頸、左手腕均有傷勢;同月22日,花花當時與張男母親待在家中休息,張男一到家就走過去質問花花「是不是用手機約炮」,然而花花回答「沒有」後,張男便發瘋似的怒砸花花手機,再將身懷六甲的花花一路拖行到廚房,拿起菜刀恐嚇「我要你跟我一起死」、「我把你手砍掉,看你怎樣去約炮」,當時張男母親目睹一切,邊哭邊求兒子停手,張男才肯放手。

花花哭著說,自己沒有做的事情(約炮)卻一直遭張男拿出來碎嘴,甚至辱罵恐嚇,讓她備感壓力,時刻感覺緊張害怕,「連憂鬱症都不敢治療」,當時被拖進廚房時,整個人是雙膝著地的狀態,所幸張男母親有出面阻止,她才沒有受到更大傷害。

然而面對花花指控,張男則一概否認有任何傷害行為,只說5月5日當天是看到花花要跑出去,才拉她手腕,並沒有掐脖子一事,而22日那天則說「因為不想在母親面前吵架」,才拉花花到廚房後面理論。對此,法官勘驗上述說詞、驗傷證明,以及花花與張男母親、張男姊姊的對話記錄確認張男犯行,最終依傷害罪,判張男4個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7歲兒撿球被撞倒!高中生拒道歉「我也很痛」 高雄人父下秒怒甩一巴掌

Dcard狂砲打臉「台中白富美」!她PO照酸:香爐用OO以物易物…下場慘

配眼鏡譜出父女戀!39歲男吃13歲嫩妹交疊18次…害她懷孕又流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